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705

被tagged版-天使的问题


















.
.
.
.
.
.
.
.
.
.
.
.
.
.
.
.
.

呃~~~真的妈的咧~不思议~~
怎么画完才知道歌词错掉~~
哈哈哈~~(汗)
我还是投入回来好~
就如车太x所说的~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就好~
管人家的事人家会说你煽风点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不错听~~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哈哈哈

阴公你咯。。。画丞琳画到酱。。。。死小倪,去死。哈哈

又讲要读书,整天上网!。

elcaro said...

deng……明明是委屈……变空虚pula。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terence
哈哈哈哈~~~很好看一下下~~(应该)
电脑从我房间搬走咯...
上网时间少了少了...==

欧某
怎么真的变成马来人了???XDDDD

Anonymous said...

搬走?@@

哇。。。還搬走的tim。。。。

厲害。。。

幾時搬回去?

搬來搬去。。。。。。。。。


apa geh hei?para hotak hang...hang ni x betuk....biar ber tek

small-ugly said...

不错不错。

很有自己风格的画风。哈哈哈哈。

为何说同性恋都是空虚的?

Stephanie Lee said...

错有错着..
很好笑哦~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terence
你那些马来文我看不懂==

小丑
因为暧昧让你变得空虚阿~~XDDD

baby~~
真的是错有错着XDDDD

sk said...

wha, that one is 丞琳 arr....

wahaha, so ugly...

Anonymous said...

心情不愉快要過來逛一下
不快樂立刻就煙消雲散喇~^^

那兩隻是狗,我還以為是豬呢~赫赫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尚钧
画这么美干吗XDDDD

eveのmum
希望能带给你和伊伊欢笑XDDDD

Anonymous said...

我看不明白,
给一份去我的伊妹儿可以吗?
哈哈,
因为我很怕乱的...

Anonymous said...

很有独特的风格~~
随性简单又幽默 我也以为是猪呢X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是狗吗?不是猪吼?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都够了吼...
是狗拉是狗拉==|||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我真的要笑到中风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GanTC said...

第一次听我还以为是……
“爱美让人变的委屈”呢!

天使 said...

小倪,就是喜欢tag你。。。
哈哈。。。因为你的答案都好特别哦!!!

我喜欢~~~




你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