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721

改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 comments:

sk said...

Is it successful?

At least it looks like some kind of diary.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很废的结局... XD

Esther Lee said...

好像不成功?

天使 said...

呵呵。。。

做回你自己吧~~

elcaro said...

日记?
好像有点浑水摸鱼。

Anonymous said...

walau 发呆ing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king ung
有像有像XDDD

edisonz神
废...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称赞~

如果
根据kingung的说法...还满成功XDDD

天使
我不要画无聊的东西啦~~

oracle
听你这么一说...又好像不成功?==

kacaubird
无言的回答。。。

Anonymous said...

哇~ 很可爱叻~
我是第一次来你的部落噢~
希望你可以加入衣服洗衣服喽~卡卡~~

Anonymous said...

嗯...我想问噢,画板多少$geh?

Beck Lim said...

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
你画工很好!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洗洗洗洗洗洗洗衣服吗...我只有帽子XDDD


价格很多呐~
有人百多...
我被人骗得5百多...

becklim
哈哈啊哈!我也很喜欢你那个(!!?)

Anonymous said...

醬容易就放棄咩?!
你行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