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703

无能画家三八(二)

假如你想重温或还没看过第一集的请按
无能画家三八













呃~~就待续吧~~


可能从明天开始我不能像现在这么闲了...
每天坐在电脑前游览大家的部落格....
回复你们...



因为大考已近...
虽然这里对我很重要...
可是考试对我父母也很重要...



所以除了每天上网更新的时间外...
我都不在了....

希望在这段时间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
我不想因考试而被大家忘记T.T











































哈哈哈哈XDDDD
我还是比较适合搞笑XDDD
大家不要忘咯^^

4 comments:

sk said...

考试要加油,网络天天有得上,不过,读书和考试的机会有限啊!!

Anonymous said...

啊~~

你要離開我了。。。
你要留下我一個人?!

哈哈哈。。。。


這篇看了沒有笑勒=.=
要搞笑就要加油點咯。。。
搞笑也是要努力的~哈哈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尚钧
就。。。这样吧....

terence
离开我...
你会不会好一点..
我画的时候
根本无法完全顾及到你们是否会笑..
怎么对自己画的东西发笑嘛....

aLExpikachU said...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