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620

关于天使的故事











啊..我还欠阿雷斯皮卡丘...

5 comments:

King Ung said...

天使是虫????

天呀!!

不要被虫看到。。。哈哈

Anonymous said...

lol
apa ooo...XD
swt swt~~

aLExpikachU said...

欠我……什麽?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king ung
应该是不要给天使看到...
他会打我的XDDD

minnydino
apa mu mau cakap XDDD

阿雷斯皮卡丘
就欠一篇介绍你的阿

等等等等...
忘了注明说...
此篇纯属胡闹(左栏连接也是)

天使 said...

哇!!!!

不管鞡。。。T.T
画过画过。。。T.T T.T T.T

你已经彻底毁灭了天使的形象。。。T.T

哭死我了。。。T.T T.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