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618

父亲节贺卡

父亲节就这样过了~~
就是这么普通的一天....
不过花了不少钱....
首先就是买了800零吉的电话给老豆~
还好我和哥一起分担....
不过还是得辛苦度过这个贫穷时间XDDD

为了谢谢他不过问我在网路画画的生活...
我就画了贺卡给他....
便宜或珍贵呢?
这个我就不懂了....



.........................................................................封面 背面 ....................................
..................................................................................内容 .....................................

下来就是另个节日了-粽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