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929

考试加油哦~(呕)













接下来是愉快(?)的考试周...

还有就是...不要再“加油努力”我了啦==

9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要拼出好成绩哦~
good luck...

aLExpikachU said...

我不說考試加油的
我說……加油考試 XD

算了……你……還是原本的好看

天使 said...

不要加油努力??

那就[努力加油]咯~~~
哈哈。。。。:p

Btw,我已经在筹备(哇。。。)介绍你了咯~~~
get ready~~~呵呵。。。^^

阿Don said...

为什么最近你画的越来越像就快要崩潰那样=.= |||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以前那个造型很可爱啊。

Miney said...

造型2还不错XD

夏娃 said...

我觉得原本的造型最好看Orz

Anonymous said...

你的blog很有性格!!

〤Ecl!5oNz™〤 said...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哦~??
加油吧社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