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如何?

20070501

灰色照片

今天,这天,我已经是忘了哪一天


晚餐时间。


现在是7点时分



天其实是蓝不是灰。



找了一个很多车经过的地方

为我们的菜肴增加调味料。




刚睡醒的,




好可爱。


是一只猫



它在乞食


用那副叫声和眼神。


可是并没有人理睬它


只见人们用手扫开它。


看到这幅情景


一只小小的猫


被困在人群中



在他人的脚底下生活



向一群把它家园毁灭的人类乞食



不但不得到体谅



反而遭到闲话



肮脏是谁照成的?



要向肮脏的人们乞食是谁照成的?



可是你们现在居然连一点小小的晚餐



都无法帮它解决吗?



再骂下去也不是办法

继续看故事。



后来食物到了


我看到它还在附近


我就拿了一些给它


不过看来我永远都补偿不了它们。



再次地。。。消失人群中。

No comments: